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三届南京台湾名品会将在九月举行

2011-07-17 16:03:2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7月15日,南京市政府召开关于2011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的首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本届交易会的筹办情况。会上台北世贸中心黄文荣副总经理与南京市会展业务办公室尹文女士代表主办单位,共同预告了最新展览讯息及本次展会的特色内容。

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自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开办以来受到两岸商贸人士的共同关注。前两届交易会上,众多台湾企业找到合作对象,有效促进了两岸经贸发展。今年9月的第三届交易会,更吸引了众多台企竞相参会。

黄文荣副总经理介绍说,本届交易会有600家台湾企业,1800个展位展出台湾名品。展区规划为三大类展区,分别为产业形象区;台湾精品馆、台湾精致农业展示区、节能减排形象区、纺织业形象区、文创产业形象区,及地方特色区和产业分区。行业覆盖范围从电子产品、文创产业、服饰配件、健康养生、运动休闲及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非常出名的各类台湾美食也将出现在展会现场。

此外,今年交易会中的台湾精品馆,将展出经过台湾研发、设计、品质、行销四项严格标准选拔出的59个品牌的129件产品。这些经过精挑细选展出的产品都具有高技术含量及高创新性的特点,其中更有一些世界第一的产品。如世界第一台口袋型3D裸视摄影机、世界第一部智能型运动休闲车,世界最小的主机板等。

南京市会展业务办公室尹文女士表示,除了将展出台湾优质商品外,展会中还穿插了丰富多样化的产品、文化交流活动。相信2011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将是一场集经贸与文化交流的盛会。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记者 郭君)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南京 台湾 名品会

精彩热图

盘点世界十大最迷人古堡

网友替众名画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