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华星光电 第一批主设备在蛇口海关顺利通关
2011-03-31 19:36:09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深圳海关最新消息,深圳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华星光电的第一批主设备在该关下属的蛇口海关顺利通关,这批设备货值近1亿元人民币,由于精密度较高,该批设备必须在无尘等条件下方可开箱。为配合企业安装调试,蛇口海关特事特办进行上门验放服务,深受企业的好评。

3月28日,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厂房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一箱箱摆放整齐、尚未开拆的机器设备正在被陆续吊起进入彩膜厂房。在吊装平台的旁边,蛇口海关几名查验人员正在与华星光电工作人员一同密切注视着每台设备的起降。据了解,为了使这批设备尽快安装到位,蛇口海关专门开通华星光电快速通道,并设置专职联络员,主动派员提供上门验放服务,为该批设备早日投产争取时间。

为华星光电代理报关业务的深圳市华商联公司副总经理孟丹表示:“据我所知,海关为办理华星光电的快速验放手续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无论货物什么时候到港,需要在什么条件下验放,海关都会尽全力去满足企业的需求。”

对于蛇口海关的上门验放服务,华星光电报关物流科科长戴英说:“他们工作真的很认真,施工现场条件比较恶劣,灰尘很大,但是海关的同志们一站就是3、4个小时,我们看了都很过意不去。”

目前,该套生产设备已办结通关手续,正在陆续安装到位。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通讯员 马宏晖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六大原因催生抗菌药物滥用
广东确保日本输华食品及供港澳蔬菜安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