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深圳向世界体育记者发出邀请
2011-03-27 16:23:18      来源:大运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深圳向世界体育记者发出邀请大运会执行局新闻宣传部沈婷婷在大会上做了关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筹办工作的陈述汇报。当“春茧”造型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图片出现在会场时迎来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来自世界各地体育官员和记者纷纷对深圳大运会场馆表示赞赏。沈婷婷通过对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场馆建设、媒体注册和服务等相关介绍让参会代表了解到了目前深圳大运会的筹备情况。她现场向世界体育记者发出邀请:“Welcome to Shenzhen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all in Shenzhen again!”

深圳大运会被世界了解在本次大会的宣传展台上,深圳大运会展台无疑成为了一大亮点。展台内的大运会吉祥物、宣传照片以及形象大使易建联和郎朗的海报吸引了不少参会代表驻足。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用UU造型制作的大运会宣传册以及钥匙扣成为了现场的“抢手货”,甚至出现了排队领取纪念册的场面。当介绍到深圳大运会的时候,他们纷纷表示了解或知道深圳大运会,并会继续关注这一在中国举办的大型体育盛会。来自喀山2013世界大运会组委会的Farid Abdulganiev是喀山大运会大运村的村长,作为经济学博士的他对大学生运动有着颇为深厚的研究。他说,目前喀山的大运村已经基本筹建完毕,并已有3000余名学生入住其中。来自阿曼《MUSCAT DAILY》的体育记者ASHOK PUROHIT告诉记者,阿曼计划派出超出上次大运会30至40名运动员参加深圳大运会。他表示曾经去过深圳,并对深圳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大运会充满信心。

国际青年体育记者培训项目在深圳大运会陈述筹备工作之前的会议上,国际大体联(FISU)执委Burk女士从FISU的角度介绍了有关“国际青年体育记者培训营”的筹办计划。 国际记协主席吉安尼·梅罗也在深圳大运会陈述之后再一次提及到了此次培训计划并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他说,这个培训营的举办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就像大运会是运动员通往奥运会历练的舞台一样,对于大运会的报道也是年轻记者在成长过程中重要的财富。大运会执行局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李世标在现场向大家作出回应。他说,目前该培训营正在积极的进行前期准备,活动也将会如期的举行。作为首次举办的青年记者培训项目将对今后大运会新闻报道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随后,国际大体联与大运会执行局代表展开会谈,就培训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据了解,这次培训项目将由国际大体联、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以及大运会执行局共同举办,三家主办方将推荐近50名青年记者来深参加培训营,这些青年体育记者也将作为大运会期间的正式注册记者对大运会进行报道。FISU国际新闻委员会主席Leonz Eder表示, FISU会推荐10名青年记者来深参加培训营,主席基里安也对此次培训表示支持。

来源:大运网(记者 李蔚然) 编辑:孙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前,创先争优活动正在全国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深入一线,深入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今年9类非北京户籍考生可在京升高中
教育部回应占GDP4%支出:筹好钱 用好钱 管好钱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