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晋煤集团总医院入围“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百佳医院”

2012-08-27 17:37:48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记者从晋煤集团了解到,在前不久中国医院协会召开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三周期及百佳示范医院表彰大会上,该公司职工总医院成功入围,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百佳医院”称号。

据了解,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活动是中国医院会员单位中开展的每两年一周期的大型行业自律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晋煤总医院始终追求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多年来,患者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5%以上,医疗事故为零。医院坚持狠抓三基三严训练、医疗文书书写质量评比和十二项核心制度的落实;借鉴和引进酒店管理的观念和模式,把病人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病人的需要作为第一需要,把病人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病人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开展感动式服务——顾客想到的,我们能做到,顾客没有想到的,我们也能做到;采取重点培养和普遍提高、“请进来”和“送出去”相结合的办法,每年投入50万余元专项经费用于培养人才;制定完善的学习返回汇报制度、网上远程会诊制度,达到知识共享的目的;不断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为给患者提供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奠定了基础。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施,医院的技术能力和技术水平大大增强,服务意识也得到显著提高。

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总医院还引进了山西省第一台GE 64排螺旋CT;引进了SIMENSE 1.5T超导核磁共振、双板DR、数字胃肠机、大型心血管造影机、碎石机、钬激光、肌电图、脑电图、病理图文系统等价值高端设备,为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和科研的进步提供了先进的硬件保障。(记者 孙瑞生 通讯员 杜朝安)

编辑:邓京荆 标签: 晋煤集团总医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馒头哥”割肝救女感动天津  家人今日团聚

京城气温创新低

2016贵州年货节暨特色商品展开幕

第14届红牛单板滑雪公开赛落幕

精彩热图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