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党员群众对十八大代表选举满意率达97%

2012-08-17 09:38:5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14日在中央外宣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测评调查,广大党员群众对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表示满意和比较满意的比率达到97%。

王京清说,为了选好十八大代表,中央要求严肃组织工作纪律,坚决禁止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按照中央要求,各级纪检机关、组织部门及各个选举单位都采取了许多措施,保证对代表选举工作的监督,保证营造良好的选举环境。

王京清说,十八大代表选举过程中,监督工作力度之大是前所未有的。比如,中纪委和中组部联合组成了检查组和调查组,到有关选举单位进行抽查和督导;中组部研究制定了代表选举工作纪律要求的流程图;有的选举单位派纪检工作人员到基层单位参加党支部的推荐提名工作,现场监督推荐提名情况;在组织考察环节,听取被考察对象是否遵守选举纪律的情况;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时,还要给与会代表发送选举纪律的要求函。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