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菲或举行反华游行 国家旅游局:应暂缓到菲律宾旅游

2012-05-11 09:09:4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国家旅游局10日夜间发出旅游安全提示,提醒中国游客近期除非必要应暂缓前往菲律宾旅游。

国家旅游局提示说,据媒体报道,11日在菲律宾有可能举行大规模反华游行。菲律宾是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目的地之一,为保障我国游客赴菲旅游安全,国家旅游局特别提醒中国游客除非必要应暂缓前往菲律宾旅游,已在菲的旅游团组和游客请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一旦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请及时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与我驻菲律宾使领馆联系。

我驻菲律宾使领馆领事保护值班电话:驻菲律宾大使馆0063-9178972695;驻宿务总领馆0063-9175495614;驻拉瓦格领事馆0063-917805122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编辑:马原

精彩热图

"血脖肉"做馅 香精掩异味

下岗工人自造“民用潜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