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年“杜邦杯环境好新闻”在京颁奖

2012-12-24 16:04:17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杜邦杯环境好新闻”获奖作品周五在京发布,颁奖仪式在京召开,共有83篇作品分获年度环境好新闻一、二、三等奖。

环保部副部长潘岳参加会议并对新一年的环境新闻工作者提出希望,他说: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是我们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前景,也是当代中国环保人的时代责任,同时也是每一个环境记者的责任。希望在明年的“杜邦杯”环境好新闻中,能够看到更多关于在建设美丽中国过程中环境友好型企业、学校、社区等创建示范的报道。

“杜邦杯环境好新闻”是国内最早影响最大的环境新闻奖之一,该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杜邦公司协办,自1997年开始,至今已评选了15届,共有2000多篇作品获奖。(记者 武文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2012年杜邦杯环境好新闻 环境新闻奖

焦点图片

2012令人惊叹的地球卫星照

众物种同在一个世界 请呵护我们的朋友

《泰囧》最美人妖rose生活照曝光

图说2012之“忙人榜”

精彩热图

网友票选全国最丑雕塑 “章子怡沐浴像”上榜

清纯依旧奶茶MM近照曝光

记忆中的故事!

金喜善少女时代剧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