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河北卫视中国好人季主题公益晚会另辟蹊径 韩红韦唯羽泉等为公益站台

2012-12-14 15:58:53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跨年之夜,全国多家卫视斥巨资打造跨年演唱会,卯着劲儿拼阵容,比谁家牌大、腕儿多。与其他卫视的跨年狂欢夜不同,河北卫视本年底独辟蹊径,在自11月份温馨启帷的中国好人季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唱响“好人好梦、美丽中国”,推出《2012好人好梦》主题公益晚会,旨在通过弘扬正能量,倡导好人精神,体现爱在传递、爱在回馈这一主题。

河北卫视2012《好人好梦》主题公益晚会,集结了诸多年度热点平民英雄代表:爱心小院高淑珍、心目影院创办者王伟力、青海湖环保卫士南加、敬老孝亲付宏伟、最美90后女孩铁飞燕、721雨灾救人群体等,以及热衷公益的著名歌手韩红、韦唯、羽泉、好声音学员平安、金池、张赫宣,而加盟主持中国好人季六期专题的《好人如歌》的宋春丽、何冰、史可等也将现身晚会。明星、草根英雄齐聚一堂,将共同开启人人争做好人、以做好事为荣的”好人时代“。

该晚会于12月14日在京录制,并将于2012年12月30日晚20:30在河北卫视播出。

据悉,河北卫视中国好人季除前期宣传及栏目预热,特别提出跨年打造6+1播出概念,从12月24日到29日晚间时段,每天推出一期45分钟的《好人如歌》专题节目,12月30日重磅大戏2012《好人好梦》主题公益晚会将河北卫视中国好人季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河北卫视吹响好人集结的集结号,各路平民英雄集聚。镜头前,他们是无私奉献、做好事不求回报的公众英雄、好人楷模;镜头下,他们也有自己的苦涩惆怅,而现场圆梦将带给他们意外的惊喜。2012《好人好梦》主题公益晚会提倡的就是:“好人好梦“、“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平民英雄为社会付出了无私的爱心、乃至热血、生命,社会也要回馈给他们温暖和爱心,并将爱心通过接力传递下去。 (记者 刘祥瑞)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跨年演唱会 河北卫视 中国好人季

焦点图片

沪女服务员遭劫持被救

揭秘古墓中的神秘机关暗器

越南男人为何爱戴绿帽子?

揭秘残损人民币销毁全过程

精彩热图

老照片记录日本兽性

丑女变靓妹!韩国整容节目爆红

90后古装小美女荧屏PK

看完绝对惊呼的超级恶搞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