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揭秘蛇年春晚:启用新人 舞台创新 拒广告植入

2012-11-05 09:0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揭秘蛇年春晚:启用新人 舞台创新 拒广告植入

  昨日,是距离蛇年春晚整100天的大日子。随着春晚剧组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有序地推进,本报的春晚观察团也轰轰烈烈地出发啦!昨日,本报春晚观察团特地前往北京五棵松“影视之家”央视春晚导演组的办公地点,同时也将我们的采访和猜想集合成50个有关蛇年春晚的热点问题,带您最近距离地了解蛇年春晚筹备的一切动态。

  春晚观察团密探――

  吃午饭时间导演组也在开会

  每年春晚,本报都会派出记者前往北京,第一时间为辽沈观众发回有关春晚的最新动态。昨日,本报春晚观察团再度启程。为了加大报道力度,本报这次派出了陈妍妮和李娜两名记者前往。早在几天前,本报记者就已经抵达北京,而昨日又探访了春晚导演组所在的五棵松“影视之家”。

  从一进院门到大堂,记者明显感觉到了春晚严阵以待的气氛。为了保证春晚的公正选拔和对节目进行保密,每一个走近春晚导演组的人都要被详细问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