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央电视台以选秀确定蛇年春晚部分演员阵容

2012-10-30 17:17:1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央电视台以选秀确定蛇年春晚部分演员阵容 港台电视台栏目选手参与

记者从央视30日在京举办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发布会上获悉,11月4日起,12个选秀节目“三甲”选手将在央视展开9场对决,前3名获胜者将直接登上中央电视台蛇年春晚舞台。

参加对决的电视台及栏目分别是:辽宁卫视《激情唱响》、中央电视台《非常6+1》、香港TVB《超级巨声》、山东卫视《天籁之声》、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台湾台视《超级偶像》、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及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此为11月4日首场比赛的抽签顺序。

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当日发布会上表示,一定会让“前三甲”选手靓丽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表示,央视春晚剧组将会为登场春晚的选秀选手量身定做节目。

本次直通春晚特别节目评审阵容强大,演艺名人将与知名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及唱片公司代表组成60人专业评审团。届时,宋祖英、刘欢、韦唯、韩红、那英、刘德华、张学友、谭咏麟、陈奕迅、林忆莲、容祖儿、黎明、王力宏、齐秦、李宗盛、周杰伦、张惠妹、费翔等将共同评鉴“好声音”。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春晚 选秀 演员阵容 中央电视台 央视

精彩热图

“健眼操女孩”现身微博

《好声音》歌手爆笑撞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