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细数京城十大“最美秋天的角落”

2012-10-31 13:4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细数京城十大“最美秋天的角落”

  精彩推介:地坛公园的银杏大道是北京最古老的银杏大道。这里的银杏,有些看上去似乎比钓鱼台的更加古老,据说有些在建地坛的时候就种上了。公园内景色优美,欣赏起来要比车来车往的钓鱼台国宾馆墙外显得从容。拍摄提示:一条小径或道路,能够吸引着观众逐渐“走”入照片所展示的世界中。

  温馨提示:史铁生的《我与地坛》正是出自这里哦!

细数京城十大“最美秋天的角落”

  精彩推介:如果你想体会一下秋天的萧瑟之美,北大的未名湖畔绝对能让你满意,干枯泛黄的芦苇荡再加上岸边几棵飘着落叶的老树,已经足以给你的镜头里平添几分落寞与萧瑟了。

  拍摄提示:秋天是具有强烈季节特色的,所以在户外拍摄秋天的人像创作,要尽量选择能特显出季节特色的场景。首选是树林,不管是杂草还是落叶都已经变成了黄色,很有秋天的感觉。或者也可以选择空旷的野外,漫山遍野枯黄的杂草加上少云的天空,呈现出一种秋天独有的萧索和寥寂感觉,很有味道。用广角镜头将整个树林尽收“眼”底。拍摄时应该避免在画面中留下太多的天空(除非天空美得令你心醉)。

  温馨提示:进入北京大学是要登记的,一定要牢记你的身份证号哦!

编辑: 马原 标签: 金硕 焦段 美得 温馨提示 南锣鼓巷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健眼操女孩”现身微博

《好声音》歌手爆笑撞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