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细数京城十大“最美秋天的角落”

2012-10-31 13:4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细数京城十大“最美秋天的角落”

  精彩推介:“秋风吹白波,秋雨呜败荷”,残荷给人一种衰败萧瑟的感觉,在北京城中心的什刹海是观赏残荷的不错选择,虽然它没有颐和园的荷花那么“成群结队”,但京味京韵的后海能够让你更充分的体会到北京秋天的另类之美。

  拍摄提示:日出前后至中午之前是拍摄的好时间。如果想顺光拍摄,那么最佳时机是在下午以后,太阳开始下落,这时的日光更加具有暖色调。配合秋季树叶的顏色,同样会使得照片色彩明亮,特点突出。在镜头选择上,为了融入更多的环境,可以用50mm以下焦段的镜头,其中35mm的镜头无疑是最佳选择,若手中只有中长焦段的镜头,想拍模特的全身照,只能想办法后退几步蹲低身体拍摄。若是遇到退无可退时,拍张大头贴也是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后海附近有许多非常有特色的小店哦,可以逛上一逛!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编辑: 马原 标签: 金硕 焦段 美得 温馨提示 南锣鼓巷

精彩热图

“健眼操女孩”现身微博

《好声音》歌手爆笑撞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