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崔永元邀赵本山再上春晚 本山表示要看宋丹丹意愿

2012-10-19 15:06:36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崔永元邀赵本山再上春晚 本山表示要看宋丹丹意愿

  二人在新剧发布会上。 陈文进 摄

  崔永元前两天专程到济南助阵赵本山新剧发布会,彰显出两人深厚的友谊。他们二人曾经两次合作登上央视春晚,今年崔永元担纲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被网友赞有“春晚基因”。近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崔永元期待能再次跟赵本山合作上春晚,但赵本山表示要看宋丹丹的意愿。

  近日,赵本山新戏在济南举办首映礼,崔永元不远千里出马捧场,并再度提及春晚话题。崔永元问赵本山:“大叔,你还记得当年我们合作《小崔说事》吗?当时小品本子设计我最后有个转二人转手绢的环节,我在家转了一个月左右,但恰好直播当晚,手绢没有转漂亮,到后台时我多少有些沮丧,你就说我心太重。你说我们还有可能再合作吗?”对于这一问题,赵本山表示要看宋丹丹的意愿。而有网友表示,崔永元和赵本山两次合作都是基于小崔主持的节目,小崔的新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很有央视的基因,两人或许能再度携手上央视。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