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女子打美白针空中发病 致南航国际航班备降

2012-09-14 10:59:20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乘客一剂美白针导致一架由迪拜飞往广州的航班不得不备降巴基斯坦卡拉奇。这事发生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84航班上。

9月10日的早上8时20分,一架由迪拜飞往广州的国际航班正常起飞。起飞约半个小时后,中舱的呼唤铃突然连续响起。原来是一名中东女子撕扯自己胸前的衣服,不断大叫自己呼吸不了。她旁边的妹妹也在帮忙呼救。

听到乘务员广播后,后舱56C座一位自称是护士的中国女护士找到乘务员愿提供帮助。护士检查患者后,初步诊断为静脉注射引起的空气栓塞。这两姐妹均为加拿大籍,姐姐自述无病史,但登机前曾在一家私人诊所中注射过一支美白针。

为保证旅客的生命安全,机长决定备降巴基斯坦的卡拉奇机场。机场医护人员迅速进入客舱对该患者进行诊治,并建议患者在当地医院治疗,两姐妹决定下机在当地进行治疗。约七个小时后,飞机在卡拉奇出发飞往广州。(葛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美白 国际航班 卡拉奇 女子 患者

精彩热图

影视剧中臭名昭著的恶人

那些潜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