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揭秘“好声音”录制后台 导师曾因观众吵闹发脾气

2012-09-14 10:3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揭秘“好声音”录制后台 导师曾因观众吵闹发脾气

另一个不同之处是,观众在荧屏上看到的学员是很“立体”的,由多个画面展现他们的台前幕后的不同侧面,现场观众看到的就没有这么全面了,看不到他们从电梯里出来,也看不到他们走红毯。

4位导师在录制现场不只对学员有亲和力,对观众也一样。他们在录影间歇会和观众打招呼,台下也会有观众喊他们唱歌。但因为时间有限,他们不会唱歌,只能和大家多打打招呼。不过,4位导师也曾对观众发过脾气。在录制庾澄庆学员的专场时,内场一侧的观众说话声音很大,还有孩子的哭叫声。当时那英和庾澄庆要求导演中断录制,两人对观众“批评教育”了一番,随后,刘欢又语重心长地恳求观众注意纪律,并给大家鞠了一躬。因为导师们真诚的态度,现场并没有观众起哄,之后纪律也好了很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导师 学员 走红毯 好歌 发脾气

精彩热图

影视剧中臭名昭著的恶人

那些潜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