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网友热议免收通行费政策

2012-08-03 09:10:25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人民日报微博发布重大节假日小客车免收通行费的消息后,引起网友的热议。

@负离子发生器:带动回家探亲。

@半夜不睡觉的fei:回家能省一半钱了,但是要能提前一天免收就更好了。

@沙王若隐:这是公共服务领域里的一个小小的进步,只要是进步,哪怕只是前进了一小步,也值得肯定!

@枫枫木风:这个政策虽好,但也有遗憾。一个很重要的节日——中秋节给丢掉了。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个中秋家人团圆的日子,开车上高速还得收费啊!希望能调整政策,增加中秋节。

@星源:是一利民利国、高瞻远瞩的好政策,关键是在实施过程中的交通管理和疏导要及时配套,以免拥堵不堪而得不偿失。节假日免费让利于民的人性化政策很值得肯定和赞赏,若能举一反三,也能在其他领域推广就更好了。因为合理科学的降税和费的惠民利国政策,既降低成本又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既得民心又能促进消费。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通行费 热议 政策 星源 负离子发生器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