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霍震霆夸准儿媳郭晶晶人好、专注、律己

2012-08-01 14:41:43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香港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于本周一上午访问位于伦敦金融城的中国日报欧洲总部办公室,并接受记者专访。

在就伦敦奥运、霍氏家族奥运情节以及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计划等话题接受完记者访问后,霍震霆透露他的两个儿子、跳水女皇、前奥运冠军郭晶晶此时也在伦敦,助阵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奥运军团。他透露说他的两个儿子对奥运也是一往情深。

当问及他的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何时举行婚礼时,霍震霆显得很外交,他说,这些事情都由年轻人自己做主,他本人可能是最后一个得到通知。

而早前有媒体报道在结束完7年多的马拉松恋爱后,霍启刚与郭晶晶将在今年晚些举行结婚典礼。

但在谈及对郭晶晶的评价时,显然霍震霆对准儿媳妇很满意。他首先评价郭晶晶是非常出色的运动员之一。继而他连用了三个形容词来描述郭晶晶,他说:“晶晶人好、专注、律己。”

来源:中国日报 (特派伦敦奥运会记者 付敬) 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霍震霆 郭晶晶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