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七月高温折腾南北半球 日本热死39人

2012-08-01 11:08:55 来源:新华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七月高温折腾南北半球 日本热死39人

  资料图片

据RecordJapan 网站31日报道,根据日本总务省消防厅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23日至29日的近一周内,日本国内共有8686人因中暑被送往医院急救,比前一周(16至22日)增加了近1.5倍,中暑死亡人数比前一周增加3人,达16人。

按都道府县划分,爱知县为最多,达668人,其次分别是东京都646人和埼玉县632人,65岁以上老年人占全体42.8%。

从气象厅了解到,23日至29日期间,该厅在全国设置的927个观测地点中,共有615处日均最高气温超过30度以上,许多地区均创下了历史最高气温纪录。根据消防厅从今年5月28日开始实施的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因中暑送往医院急救的人数已经累计达到2.41万人,累计死亡人数达39人。

高温折腾的不仅仅只有日本,看看这个艰难酷夏之下的全球七月。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 高温桑拿天 避暑 半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