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深圳男子爬地铁站顶棚欲自杀致地铁停运一小时

2012-08-01 10:25:42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深圳男子爬地铁站顶棚欲自杀致地铁停运一小时

7月29日下午16时许,一男子爬上深圳地铁龙岗线木棉湾站的顶棚欲轻生。地铁龙岗线因此停运约一小时,现场紧急救援暂时占三条车道造成该路段交通拥挤。

昨日下午4时左右,一名男青年翻越地铁龙岗线木棉湾站护栏,再爬至站台顶棚寻短见,导致地铁一度受阻。地铁、消防、公安多部门人员对轻生男子展开劝导营救,但遭其拒绝,事件持续僵持近4小时后,轻生男子终于筋疲力尽,从站台顶棚跳至消防救援气垫后,被警方控制带走处理。

地铁顶棚有人扬言要自杀

昨日下午4点左右,眼看列车还有十几米就进入木棉湾站了,不少市民却发现地铁却突然停车,“当时车厢里的空调降温不够,车厢里十分闷热!”事发后不少乘客纷纷抱怨,约30分钟后,地铁工作人员组织被困乘客走到车厢最前列,打开应急车门,请乘客下车走轨道出站。原来,列车停驶的原因是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攀爬上地铁站台顶棚扬言欲轻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男子 深圳地铁 顶棚 停运 地铁集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