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3个小和尚“萌到逆天” 原是游人“打酱油”

2012-07-13 09:09:20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个小和尚“萌到逆天” 原是游人“打酱油”

近日,四川新都宝光寺“三个小和尚”的照片风靡网络。圆圆的小光头、身穿蓝色布衫、脚踩小凉鞋、背着小布包结伴而行,让网友感叹“三个小和尚萌到逆天。”该微博一天被转发5000多次。

昨日宝光寺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三个小和尚”是来寺内游玩的小孩,穿着类似僧衣的童装,并非是真的僧人。

《天府早报》记者联系到三个小朋友的母亲王女士。王女士是居士,小孩也只是剃了光头。平时儿子们都要上幼儿园,穿普通衣服出门,一般都是周末带他们去寺里拜佛和游玩,他们也不是第一次穿居士服了。在王女士眼里,儿子们和普通小孩一样,“很调皮,又贪玩,喜欢耍玩具,看动画片。”

据知情人透露,照片在人人网上已经流传一阵子了。这三个小朋友中最大的叫“鹏鹏”,今年4岁多;另外一对双胞胎叫“宝宝”和“乐乐”,都才两岁多。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小和尚 游人 天府早报 乐乐 王女士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