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最美教师”张丽莉诊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2-05-14 09:23:3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最美教师”张丽莉诊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5月13日凌晨3时许,医务工作者将张丽莉抬送至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黑龙江省卫生厅13日通报称,“最美教师”张丽莉诊治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仍处于急性创伤阶段,不排除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出现新问题。黑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邢济春介绍说,12日晚进行对张丽莉进行的转院治疗及时、准确。目前张丽莉生命体征平稳。目前卫生部和黑龙江省卫生系统顶级专家正在对张丽莉展开进一步的会诊治疗。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病房主任赵鸣雁介绍说,根据国家和省级两级医学专家会诊认为,目前张丽莉仍然处于急性创伤阶段,生命体征暂时平稳,不排除未来一段时间内创伤切面、腹部及肺部等部位会出现新问题。  新华社记者王凯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淘宝网迎来“阿里日” 员工带宠物欢乐上班

泰国的“租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