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两人的私奔大众的狂欢 奥特曼小怪兽网络疯传
2011-05-20 14:15:42      来源:南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两人的私奔大众的狂欢 奥特曼小怪兽网络疯传

大众猜测

私奔?炒作?

王功权私奔四种猜测“私奔”微博发出后,潘石屹、姚晨等名人纷纷围观,猜测究竟王功权和王琴两人为何要私奔。网上目前有四种不同的猜测,而且全部来自实名认证的名人之口。

猜测一 真的私奔了

王功权曾经的同事、地产商潘石屹很着急。他接连发了三条微博,先说王功权的电话打不通,希望王功权尽快与他联系,后又说王功权的家人非常着急,担心王的安全,希望王功权尽快与家人联系。

猜测二 账号被盗

新媒体专家、上海交大教师魏武挥发微博说:“据说王功权被盗号,搜狐焦点曾伏虎称,今早还和王打电话,人‘竟然还在公司开会,不知道咋个私奔法儿’。”

猜测三 商业炒作

知名营销专家和财经作家俞雷在微博上说:“一位熟悉投资界的朋友和我说,王功权和“请在爱中修行”(王琴在新浪微博的用户名)所谓的私奔,实际是两人合伙再开一家公司,做PE的,该事件纯属炒作。”不少网友表示认同这个说法。

猜测四 遭遇不幸

意锐新创CEO朱平豆说自己有一种不安的设想,“感觉王功权不会这么做,是否此事另有隐情?包括王功权遇到不幸之事?”在种种猜测中,这种说法最让人感到不安。

网络效应

戏仿 奥特曼和小怪兽也私奔了

对于千千万万的网友来说,小说中的“私奔”情节忽然在微博上演,主演还是两位商界的重要人士,实在是让他们浮想联翩,各路调侃和创作层出不穷。网友“使徒纸”甚至上传了奥特曼与小怪兽、擎天柱和威震天私奔的图片,并声称:“大家都私奔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天津:出台商业服务业节能降耗工作指南
北京停车新政执行情况追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