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弯腰撅臀买车票”引发口水无数 铁路回应是国标
2011-01-19 13:29:12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弯腰撅臀买车票”引发口水无数 铁路回应是国标

买火车票,弯下脊梁,曲起膝盖,撅起屁股

“弯腰撅臀买车票”引发口水无数 铁路回应是国标

1月15日,旅客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辟的临时代售窗口前咨询和购票。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弯腰撅臀买车票”引发口水无数 铁路回应是国标

1月15日,在外围区排队等候数小时后,旅客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辟的临时代售窗口前咨询和购票(拼版照片)。

买火车票,你必须低下头颅,弯下脊梁,曲起膝盖,撅起屁股,这幅发生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临时火车售票窗口的场景,引来口水无数——这到底是买票还是虐人?

昨日,上海火车站北广场售票大卖场,购票者站在高约1.2米的售票窗口前,伏身、低头、撅臀与售票员交流。近日,类似的画面在宁波等地被网友拍摄后,引发口水无数。

对此,宁波站有关人士表示,窗口的高度是按标准建造的。火车站的售票处也是这个高度,只不过那里装了透明玻璃,看起来没有那么压抑。

对此,上海站的购票者大多表示,窗口矮了些是有点不舒服,不过重要的是买票,只要有票买,怎样都好说。

据了解,自昨日开始,宁波站临时售票点的每个窗口前已加放了一张凳子,以方便购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部署一季度工作:稳定物价
社会各界人士热议青少年爱国主义网上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