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弯腰撅臀买车票”引发口水无数 铁路回应是国标
2011-01-19 13:29:12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打200个电话火车票仍是浮云 为什么排第一也买不到票

“弯腰撅臀买车票”引发口水无数 铁路回应是国标

网友郁闷:电话订票为什么老打不进铁路

部门释疑:每天逾10万人电话订票,成功2万张

本报整理的买票攻略和换乘线路,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2011年春运今天凌晨正式拉开大幕。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对依旧飘荡在外的人来说,距离有多远?

这个问题,寒夜在售票点排队的人们给不出标准答案。

也许是半个小时,也许是半天,也许是一天,或者更长……

从今天开始,我们可以买到即日起到29日的火车票,接下来的两到三天,将是排队买票的高峰期,如果再买不到火车票,也许就赶不上回家吃年夜饭。

昨天,一则《200个电话,车票仍是浮云》的帖子在杭州一家本地论坛上被置顶。

发帖的网友“haotongxue”说,他打了三天的电话,用三个号码在订票,但还是没有订到回家的火车票。也有读者郁闷地打进本报热线说,他好不容易排到了代售点的第一个位置,但还是买不到回河南信阳的火车票。

电话订票系统到底有多忙?为什么有时候排在代售票第一名也买不到票?万能的网络有没有更加优化的买票攻略?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回家?

昨天,记者向铁路部门求解这些问号,也整理了一些买票攻略和换乘线路,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部署一季度工作:稳定物价
社会各界人士热议青少年爱国主义网上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