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弯腰撅臀买车票”引发口水无数 铁路回应是国标
2011-01-19 13:29:12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买不到票,试试换乘回家

每年春运,大家都想买到那班时间合适、票价不高,直接到达家乡的火车。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以偿。

不够幸运的,只能退而求其次,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大家心里的底线开始后退,只要有票就行,能走就行,像上海到成都的动车票,500多元的坐票卖光了,上千元的软卧,也有人狠狠心,出手了。

到了没有选择的时候,换乘或许是你回家的最后一线希望。

本报选择了西南、西北、东北、中部四大方向的换乘路径,供大家参考。

(本版涉及车次时刻及票价均据上海铁路局官网,具体以车站公告为准)

东北方向:如哈尔滨

路线一:杭州直达哈尔滨

在杭州站坐K552,发车时间20:44,硬座288元,耗时35小时25分。

路线二:杭州—泰州—哈尔滨

1、 先从杭州坐T7786次到达泰州,发车时间08:43,到站16:31,票价153元,耗时7小时48分。

2、 再从泰州坐T156/T157到达哈尔滨,发车时间17:59,最便宜硬座276元,耗时23小时29分。

总票价429元,总耗时31小时17分钟。

(可以在杭州买好联程票,到时只要换乘就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费”案相关责任人被问责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时建锋诈骗368万元高速公路通行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中4名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上午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部署一季度工作:稳定物价
社会各界人士热议青少年爱国主义网上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