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海外代购正在影响都市人时尚方式
2011-01-04 16:36:58      来源:每日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走出巴黎戴高乐机场的时候,李颖颖下意识地看了一下手表--现在是法国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5点,距离自己向买家“沐鱼”承诺的到货时间还有7天。她加紧了脚步。接下来几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她不是和旅游团的团员们一起闲逛香榭丽舍大道、塞纳河、凯旋门或卢浮宫这些经典的街区和景点,而是直奔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ette),以及几家熟悉的免税店。在那里,她购买LV的旅行包、Hermes的丝巾、Sisley的防晒霜、卡地亚的项链等国际一线大牌产品,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海外代购正在影响都市人时尚方式

海外代购商

对,你没猜错,除了是杭州某旅行社的欧洲游领队外,李颖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海外代购商。

刚刚过去的史上最长黄金周,杭州迎来了规模空前的假日旅游潮,本城居民出境旅游的热度也是持续走高。时尚达人们计划着到香港、日本、美国购物,除了购买国内尚未上架的国际新品,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那里的产品,由于汇率、关税等各种原因,价格普遍要比国内市场便宜好几成。金融危机后海外的减价力度更是赶超往年,许多一线大牌的价格纷纷跳水,降幅之大足以诱惑消费者殷实的荷包。

而没有安排出国游、也没有朋友可以帮忙带货的白领小资们,则把希望寄托在了专业的海外代购网站,或者是一些依附于eBay、淘宝等大型购物网站的个人代购网店上。尤其是近段时间,随着欧美货币大幅贬值,人民币购买力节节攀升,国内消费者的购买欲更是水涨船高,并进一步助推代购网站的生意从温和季直接步入火热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江海横流显本色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一五”时期治国理政纪实 总揽风云,折冲樽俎——5年里,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国际形势,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 详细
点击排行
  期待“史上最严格”一轮公车改革动真格
广东将选拔百名新生代农民工免费就读北京大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