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网上订机票被骗两千元 代售点接到多起投诉
2011-01-04 14:48:35      来源:荆楚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日,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帮朋友在网上订购一张从上海飞贵阳的机票,不料被骗2352元。

李先生介绍,他受朋友之托买2日上海飞贵阳的机票。考虑到节假日机票难订,1月1日下午1时许,他便上网看到一个可以代订机票的网站,于是按照网上的电话打过去,对方自称是某航空公司武汉售票点。李先生订了3张2日7时30分上海飞贵阳的机票。对方要求李先生先将2352元购票款打到指定账户。

李先生当日到农业银行办完汇款手续后,打电话问对方怎样才能拿到机票,不料对方说机票临时涨价,李先生须再汇150元钱。李先生当即要求对方退款,对方说退款要等20天之后。1月2日,李先生又给对方打电话询问退款事宜,对方马上挂断了电话。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该航空机票武汉代售点,一熊姓负责人介绍,该代售点并没有开设网上购票业务,“李先生肯定是被骗了,我们公司这几天已接到多起这样的投诉。肯定是骗子利用了我们公司的地址等信息,在网上设圈套骗钱。”昨日,该负责人和李先生均已向警方报案。

来源:荆楚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彭文生:当政府通过紧缩货币来控制通胀时,需求压力降低,经济增速将会放缓。目前,尽管经济过热风险下降,通胀压力回落,但宏观调控必须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管理好通胀预期,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贫富差距调控首入地方十二五规划 提速共同富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