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临沂女童被玩具枪重伤右眼 记者试验玩具枪威力

2015-02-16 11:07:40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临沂女童被玩具枪重伤右眼 记者试验玩具枪威力

临沂女童被玩具枪重伤右眼(视频截图)

临沂女童被玩具枪重伤右眼 记者试验玩具枪威力

通过试验,记者看到,小手枪穿透了4层报纸,大的枪穿破了31张纸(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2月16日讯临沂平邑的六岁小女孩“艺雅”,一周前右眼意外受伤,惹祸就是一把玩具枪。

在临沂平邑县人民医院的眼科病房,记者见到了小艺雅, 6岁的小艺雅眼泪汪汪,因为治疗,这几天没少受罪。虽然现在孩子的右眼消肿,外伤已看不出,但爷爷却愁眉不展。

小艺雅的爷爷称:“临沂平邑做不了这个手术,把里面的虹膜打了孔。”小艺雅的主治医生也建议尽快到大医院手术,不然很有可能引起白内障,甚至失明。伤害小艺雅眼睛的,正是如今市面上常见的玩具手枪打出的黄豆大的硬塑料子弹。

据小艺雅的爷爷介绍,是几个小朋友一起玩耍,拿着玩具枪打的。

什么样的玩具枪有这样的杀伤力?记者在卖玩具的小店里就找到了这种玩具枪。济南市历城区胡家村商店老板告诉记者:“这种枪啊,卖得很好,原来进了20把,现在就卖成这么点了。喜欢的孩子很多啊。”

在这间乡村超市里,老板向我们推荐这种手枪,可以装子弹上膛,射程20米,村里的男孩们买到不少。另外一个小商店里,这种长枪同样可以发射塑料子弹,只是威力更大。

那这两种玩具枪,到底有没有杀伤力呢?记者分别对报纸、硬纸盒、熟鸡蛋,做了个试验。

通过试验,记者看到,小手枪穿透了4层报纸,大的枪穿破了31张纸,两个手枪的子弹都穿破了事先准备好的煮熟的鸡蛋皮,射进了鸡蛋里面,可想而知这些玩具枪的危害力确实不小。

编辑:于熙 标签: 玩具枪 右眼 女童 试验 重伤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我们的“春运影集”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精彩热图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

26岁乌克兰女孩扮熊猫向中国小伙求婚

山东菏泽举行“保春运平安行” 假牌套牌集中销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