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  吉林  >  滚动新闻

吉林“浪漫大叔”情人节雪地踩出巨型玫瑰献爱人

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5-02-15 14:23:51

吉林“浪漫大叔”情人节雪地踩出巨型玫瑰献爱人

2015年2月14日,在吉林省吉林市的一处覆盖积雪的空地上,今年45岁的美术教师周晓峰用双脚踩出一朵巨型玫瑰花,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爱人。周晓峰拉着爱人,循着脚印走过巨型玫瑰花。

2015年2月14日,在吉林省吉林市的一处覆盖积雪的空地上,今年45岁的美术教师周晓峰用双脚踩出一朵巨型玫瑰花,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爱人。在空地上,一支约20米高,10米宽的巨型玫瑰花图案被一个个脚印拼接出来,整个图案占地约150平方米。在玫瑰花的两侧,还有大写的“L、O、V、E”4个英文字母和一颗心形图案。

据了解,周晓峰与爱人结婚20年,每年都会在情人节的时候为爱人准备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为了给爱人一个惊喜,他仅靠双脚,凭借着感觉,用脚印踩出这个巨型的玫瑰花和“LOVE”的字样,用了近2个小时。他的爱人表示,这是东北才能有的浪漫,她觉得自己非常幸福。相比一大捧鲜艳的玫瑰花,雪地上的这支巨型玫瑰不但环保省钱,而且更加浪漫和富有意义,让她此生难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