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今起山东气温将全面回升 本周各地雨水不断

2012-08-15 13:27:08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最近几天,泉城天凉好似秋天,甚至让人忘记了还处于“三伏天”。但据省气象台预报,15日起,我省气温将全面回升。

14日,济南下起了绵绵秋雨,凉意袭人。据了解,当天最高气温只有21.7℃,比沿海地区还要低。据气象专家介绍,“虽然立秋后天气会越来越凉快,但不会冷得这么快。近几天的低温是暂时的,15日气温开始回升。”

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我省天气以阴为主,各地雨水不断。具体天气预报为:15日白天,全省天气阴,半岛和鲁东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6℃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东到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手机媒体 最高气温 KX 三伏天 联通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