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就业创业目标: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

2015-03-27 11:08:02 来源:四川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讯 (记者刘春华)3月2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主持召开省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分析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去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实现了年初的预期目标。2015年全省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为: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20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6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引领8万名大学生创新创业。

会议指出,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不容乐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就业创业政策的贯彻落实,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确保全省就业形势基本稳定。要大力推进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提高劳动者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突出抓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鼓励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切实做好经济结构调整转型过程中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工作,努力控制和减少群体性失业;抓好职业教育培训,将职业教育更好地与市场用工需求结合起来,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问题;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能力,健全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均等化;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发挥好联席会议的作用,促进就业创业预期目标实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现“裸晒族” 长江边沙滩上晒太阳

成都男子街头“自杀式碰瓷”(组图)

安徽老人垂钓巢湖钓到世界珍稀鱼类“匙吻鲟”

网曝江苏一老人被扔到野外等死 奄奄一息

精彩热图

中国美院艺考 老师阅卷如“扫雷”

安徽亳州:集中销毁1200多个假车牌

广西南宁在建厂房脚手架坍塌致3死3重伤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修复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