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气温继续降 还有两波寒潮在路上

2014-12-10 13:58: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你的城市已经下雪,我的城市只是降温;你的城市雪已堆成山,我的城市雪的记忆堆成山……气温冷到一定境界,大家开始想念雪姑娘的身影。12月9日,成都的日最高温只有8.8℃了,雪似乎那么近,又有些远。未来两天,盆地各市依旧小雨,川西高原才有雪花现身。四川省气候中心预计,12月还有两次冷空气过程,晚上不妨泡个脚再睡哦!

天冷了,四川盆地里,成都、广元、德阳、巴中已经入冬了。天冷了,我国北方地区,西安、太原、石家庄、天津等地有望迎来初雪了。冷空气横扫、小雨充斥,留下寒风中的人儿,感叹穿成熊的日子心情不那么美丽。本次冷空气将影响3天,盆地各市阴天加小雨不会有大变化。成都的日最高温昨天降了1.2℃,今天接着降。

10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阴天有阵雨(雪),北部局部地方有中雪,攀西地区阴间多云,其中凉山州东北部有阵雨。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阴天有短时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有阵雨(雪),北部局部地方有中雪,攀西地区阴间多云,其中凉山州东北部有阵雨。

四川省气候中心预计,12月四川省气温将比常年平均值偏高0.5-1℃左右,看来这寒潮来袭还不算猛。12月的4次冷空气过程,还有两次在路上。预计20-23日,盆地小雨,各市平均气温略有下降;26-28日,盆地小雨,高原小到中雪,各市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6℃。(记者王浩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阵雨 四川盆地 冷空气 小雨 攀西地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紧张筹备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义乌陈村:水库紧挨露天垃圾场 影响水质村民饮水忧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病房走进志愿者 缓解患儿焦虑多

精彩热图

广西藤县女子跳桥失踪引争议

男子自行报警称跳楼失足坠楼亡 坠楼瞬间惊人

【中国故事】摇滚人生

太原“文化墙” 百首唐诗错字达3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