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小偷囧事:网吧盗窃手机后又被别人偷走

2014-11-19 15:44: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一男子在网吧偷了一部手机,第二天,这部手机被他人盗走。近日,成都市武侯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案对犯罪嫌疑人李某进行了批捕。今年9月27日,在武侯区一家网吧,李某趁被害人韩女士睡着,将其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偷走。第二天,李某在另一家网吧上网睡着,头天偷来的手机被人偷走。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2014年9月26日晚上,他到成都大石南路的一家网吧上网,一直上到第二天早上7点左右。当时,他看见坐在自己左手边上网的一名女子睡着了,而她的上衣口袋露出了半截手机。此时,李某有了盗窃的想法。“我当时身上没什么钱了。”

女子口袋里的手机当时正在充电,李某悄悄地将充电线拔下,偷走了手机。随后,李某用手捏着偷来的手机,直接下楼离开了网吧。在李某离开半个小时后,受害人韩女士醒来后发现自己手机被盗。经过网管调取监控发现,一名男子趁韩女士熟睡之际将她的手机偷走,然后慌张地离开。

2014年11月5日晚上7点左右,犯罪嫌疑人李某在武侯区机投镇被公安机关抓获。据李某交代,他偷来的手机在第二天已经被人偷走。“我在一家网吧上网,后来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被人偷走了。”(武侯检记者 刘佩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纪实摄影:死亡之后

合肥大妈举牌劝老人错峰乘车 为年轻人让座

网友怀念当兵岁月 争晒从军照片

寻人启事背后的故事:家属以泪洗面

精彩热图

江西面具男孩:因为爱,所以必须坚强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2015央视广告招标会:《舌尖3》独家冠名拍出1.18亿元

英媒刊登中国今昔对比照 直观感受30年变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