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发布前三季度城市功能区声环境质量状况:总体较好

2014-11-18 11:19: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四川省发布前三季度城市功能区声环境质量状况

马年跑完三季度,城市功能区质量是否达标?17日,记者从四川省环保厅处获悉,2014年四川省前三季度城市功能区声环境质量状况已经发布,25个省控城市各功能区声环境质量总体较好,各类功能区点次分析昼间达标率均超过9成,夜间达标率超过8成,昼间达标率高于夜间达标率。同时,按照四类区域划分,4类区(即道路交通干线道路两侧区域)夜间达标率最低,均不超过7成。

据了解,城市功能区分为1类区等4个区域,其中1类区标准适用于居住、文教区为主的区域;2类区标准适用于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3类区标准适用于工业区;4类区标准适用于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干线道路两侧区域,不同类别、不同时段环境噪声限值不同,最高为70分贝,最低为40分贝。(记者张路延 实习生 杨镨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英媒刊登中国今昔对比照 直观感受30年变化(组图)

济南一小区在建车库坍塌 多人被埋(组图)

男子新婚仅两月便杀死妻子 将尸体照片发朋友圈

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组织远海实战化攻防演练

精彩热图

南充卫校里的“女儿国” 54个班都是清一色女生

郑州知名商场建成仅5年被拆除 现场杂乱灰尘漫天

江边菜地除草 7旬大爷头部中枪

吉林四平一监狱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