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盛贸饭店举办湖北美食节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4-17 17:41:25
分享

沈阳盛贸饭店举办湖北美食节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

沈阳盛贸饭店举办湖北美食节

神农笔架鱼肚选用湖北笔架山一带特有的鱼肚精制而成,色泽洁白,口感软滑

2013年5月,沈阳盛贸饭店香宫迎来了别具风味的湖北美食节。

酒店特邀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著名厨师徐振芳师傅客座主理,与盛贸饭店优秀的中餐厨师团队一起,联袂打造以长江鱼为主要食材的地道湖北美食。

湖北美食以烹饪淡水鱼鲜技艺见长,以“味”为本,讲究鲜、嫩、柔、滑、爽,沈阳盛贸饭店香宫中餐厨师团队有着丰富的餐饮经验,注重求味求真、保持食材的本味,结合徐振芳师傅的亲临指导,呈献汁浓芡亮、鲜香爽滑的湖北美食特色,让客人足不出户即可尽享纯正的鄂菜风味。

其中神农笔架鱼肚选用湖北笔架山一带特有的鱼肚精制而成,色泽洁白,口感软滑;荆沙鱼糕更有“湘妃糕”的美名,以“吃鱼不见鱼”著称,其软嫩鲜香、滑润弹牙的口感,令食客赞不绝口。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自1996年开业至今,一直非常注重品牌和创新,将传统与现代风味相结合,推出多款新派菜品。(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