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开展大巡逻大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4-17 17:31:28
分享

4月17日,沈阳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开展大巡逻大防控工作会议,副市长许文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阳市政府下达了大巡逻大防控工作任务书,明确了“两个坚决防止”和“六个明确增强“的工作目标和八项具体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分析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深刻认识开展大巡逻大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在力量发动、防控策略、防控方法、整体打击、突出问题政治、公共安全管控、重点群体稳控和服务民生、服务发现等八个方面寻求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强化经费保障,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干劲、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努力使全市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全运会的胜利召开和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