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沈铁警方节期捣毁倒票窝点5个查获逃犯8名

2012-10-10 09:30:3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9日记者从沈阳铁路警方获悉,中秋国庆节期,沈阳铁路公安机关干部民警捣毁倒卖车票窝点5个,查获逃犯8名、“三品”125起,确保了旅客出行安全。

10月7日,国庆假日最后一天,沈阳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民警根据网监信息,在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一家政票务服务中心将正在倒卖火车票的3名违法人员谷某、张某、沈某查获,当场缴获沈阳北至北京、石家庄、哈尔滨不同车次、座别的车票11张。这是沈阳铁路警方在两节期间打掉的第5个倒票窝点。据3人交代,他们均系这家服务中心的雇员,张某负责招揽联系买票旅客,沈某负责订购车票,谷某负责谈价并以每张加价20到30元出手。由于这家服务中心具有工商营业执照,故移交沈阳物价部门罚款处理。

沈阳铁路警方还加大站车查缉工作,中秋节当天,值乘沈阳至天津西D164次列车的乘警在列车运行途中,将涉嫌职务侵占被黑龙江省鸡西警方通缉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查获。10月2日,沈阳北站民警根据通报线索,在车站候车室将福建警方通缉涉嫌加盟传销“烧饼购物”网站、发展下线46名、涉及金额五十余万元的嫌疑人杨某抓获,拟移交立案单位解回处理。

据警方介绍,节期共在所辖的车站和列车上查获逃犯8名,查堵易燃易爆危险物品125起,保证了节期旅客出行平安。(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 通讯员 樊勇)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冯媛 标签: 沈阳铁路治安支队 双节 倒卖车票

精彩热图

泰山十一人满为患

宝宝斗牛犬有爱合影萌翻网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