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首届长春国际时尚生活用品展即将开幕

2012-09-21 21:25:26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18日,长春市贸促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关于首届长春国际时尚生活用品展的相关筹备情况。据了解,展会时间定于2012年10月1日—7日,每天展览时间为10:00—16:00,地点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F馆。

本届时尚用品展采用情景式展览会模式,以展区中部区域的凯旋门建筑为主要场景,南北各两大商品展区,北侧展区以珠宝、名表、法国八大酒庄为主,南侧展区以爱马仕、普拉达、路易威登等顶级箱包、服装品牌为主,并单独设置游艇展区、直升飞机展区,以及其他两个精品展区、餐饮休闲区和开幕式及活动区。

截止到目前,可以确定进入展会的名车有韩国现代顶级跑车雅科仕一辆、兰博基尼跑车两辆、劳斯莱斯一辆、宾利两辆;单车价格均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世界知名的各大珠宝品牌、名表品牌、名酒品牌、时装、箱包品牌等全部都是世界一线品牌的高档商品都将进驻长春国际会展中心F馆。

雪茄品牌为世界顶级雪茄大卫杜夫。除此之外,本届展会的重要看点,直升飞机和游艇,届时将可近距离体验。其他商品如高档琉璃、红木家具等展品也已经确定了展位和展品。(记者 刘晓)

编辑: 冯媛 标签:

精彩热图

各种惊艳金庸女郎

盘点动物的爆潮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