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四届中国(本溪)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即将开幕

2012-09-12 13:13:3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日,记者从辽宁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第四届中国(本溪)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药都”本溪高新区举行。

本届药交会将以辽宁省创建国家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应用示范省启动为契机,以“医疗器械推广应用”、“产业招商”为主题,在内容设计上以“聚焦前沿领域、推进技术创新、搭建应用平台、服务企业需求”为宗旨,通过“千家企业、万人参加”的展会,进一步引导技术、人才、资本向基地集聚,推动中国药都建设。

据悉,本溪市第四届药交会在规模、规格、层级、专业性、权威性以及内容的丰厚度上都要超过前三届药交会,并且特别突出体现在会议的专业化和国际化两方面。截止目前,已有13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

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巩黎明表示,本次药交会的召开,不仅为加强辽宁省与国内外生物医药学术交流与合作带来了有利契机,也为本溪市促进生物医药项目的投资与经贸洽谈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据了解,在近四年时间里,本溪“中国药都”产业园已引进各类项目226个,包括华润三九、天津天士力、东北制药等11家医药百强和上市企业签约落地,实现投资总额近千亿元,已有40多家企业投产,目前成为了国内最大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