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本网专稿
第八届中国本溪国际枫叶节开幕
2011-09-28 10:54:5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9月27日,以“枫叶嘉年华、欢乐新本溪”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本溪国际枫叶节拉开帷幕。

枫叶节期间,将围绕宣传和推介本溪山水旅游休闲基地和旅游产业集聚区建设,举办枫叶节开幕式、招待酒会、本溪温泉旅游招商洽谈会、第二届中国旅游休闲度假产品建设暨首届中国温泉旅游(本溪)高峰论坛等10项主题活动。

中国本溪国际枫叶节已成功举办七届,以枫叶为媒,促进了本溪的大开发、大发展。本溪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世伟表示,本届枫叶节突出国际性、专业性和群众性,旨在彰显“中国枫叶之都”的风采和魅力,搭建东亚各国、国内各地旅游交易的平台与桥梁,共同推动旅游产业的兴旺发展。

目前,本溪市以枫叶为主的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区和森林公园达到6个,形成了“枫王谷”、“红枫海”、“浪漫枫情路”等核心枫叶观光区12处,全境枫叶覆盖面约占20%。每年数以百万计的赏枫游客和声名远扬的枫景枫采,逐步树立了本溪“枫叶之都”的品牌形象。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张彤彤)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