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比基尼美女阔步巡游”活动隆重举行

2012-08-20 10:26:43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作为第二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的压轴项目“比基尼阔步巡游”活动于8月19日盛大启动,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午9时,由1085名身着比基尼泳装的模特志愿者在市政府门前集结,巡游路径沿龙湾大街到达移动广场,大约40分钟。

此次比基尼阔步巡游活动的模特是来自12个单位的志愿者,有企业员工、商场营业员、社区工作人员、在校大学生、银行职工等,组成12个方队。

来自英国的吉尼斯验证官Blythe Fitzwiliam当场宣布世界纪录的创建结果,葫芦岛市市长都本伟亲手接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据了解,此项目之前的世界纪录是2012年3月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市的“比基尼游行”,由450人参与,完成了1英里的路程。葫芦岛市在本届泳博会上的比基尼阔步巡游,已达到1085人的参与规模,巡行1.8公里,从人数和路程上都超过了之前的纪录。(记者吴勇 实习记者 毛子辰)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比基尼阔步巡游 吉尼斯世界纪录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