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中国沈阳澳大利亚周开幕

2012-08-15 17:23:48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庆祝澳中两国建交40周年,“2012中国沈阳澳大利亚周”活动8月15日在辽宁沈阳开幕。

该活动由澳大利亚政府与沈阳市政府联合主办,由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沈阳代表处及沈阳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8月15日至23日期间,将在万象城Ole’超市、希尔顿酒店、辽宁大学等地举办历时9天的“澳中建交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集中展示来自澳大利亚的魅力,包括了文化、教育、饮食、消费品、农业等多个领域。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商务专员杜大维(David Dukes)介绍,在东北地区澳中两国企业和机构在众多领域有着多年的合作,澳大利亚的产品和服务早已深入到本地市场。

“我们真诚地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能享受到来自澳大利亚的优质商品和服务。沈阳作为中国二三线城市的代表,是我们十分重视的市场。作为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帮助更多优质的澳大利亚产品进入中国百姓的家庭,”杜大维说。(记者 吴勇、刘策)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沈阳 澳大利亚周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