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邴志刚参加指导省外经贸厅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5-02-16 11:02:50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2月13日,副省长邴志刚到联系单位省外经贸厅,全程参加指导省外经贸厅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外经贸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批评。省委第二十八巡回督导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点评。

邴志刚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外经贸厅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原因剖析深刻到位,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邴志刚强调,省外经贸厅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指南;持续深入抓好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保持良好的党风政风建设,严防“七个有之”问题;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抓好“三严三实”教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敬业意识,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以及干部培训工作,提高干部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切实抓好新常态下外经外贸工作,增强我省外经外贸工作的改革创新能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我们的“春运影集”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精彩热图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

26岁乌克兰女孩扮熊猫向中国小伙求婚

山东菏泽举行“保春运平安行” 假牌套牌集中销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