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社区干部学院成立与首期培训综述

2015-02-16 11:02:50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夯实党在城市基层执政基础的创新之举

——辽宁社区干部学院成立与首期培训综述

在辽宁乃至全国的社区发展历程中,这注定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举。

1月12日,一所专门培养从事社区工作干部特别是街道社区干部的学院——辽宁社区干部学院在东北大学成立。从此,全省社区干部有了自己的专属大学。

这是辽宁省委着眼于社区的未来发展,高瞻远瞩,未雨绸缪,采取的一项固本之策,其重要意义必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显现。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辽宁社区干部学院院长辛桂梓强调,创办辽宁社区干部学院,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大抓基层要求,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提高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培养造就党性强、能力强、改革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高素质社区干部队伍;坚持从严治学、从严治教、从严治院,培育优良的教风学风,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一流的社区干部培训基地,成为广大社区干部锤炼党性的熔炉、提升能力的阵地、成长成才的摇篮。

中组部组织二局负责同志对辽宁社区干部学院的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开创了社区干部高层次、规范化培训的先河,在全国具有很强的开创性、示范性和导向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我们的“春运影集”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精彩热图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

26岁乌克兰女孩扮熊猫向中国小伙求婚

山东菏泽举行“保春运平安行” 假牌套牌集中销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