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春节期间将开展统一交通整治行动

2015-02-16 11:02:50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警方提前启动春节交通安保,春节期间还将开展统一交通整治行动

除夕夜146处岗点警察守到零点后

春节将至,公安机关从即日起,提前启动春节交通安保,并于春节期间,在日常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交通疏导调流、重点区域控制、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环节,及时处置各类交通突发事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春节期间开展统一整治行动

2月19日至2月24日春节长假期间,警方将对全市春节期间交通流量集中的重点区域以及交通秩序混乱重点部位全部列管:对沈阳故宫、大帅府、怪坡滑雪场、森林公园滑雪场、方特欢乐世界、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白清寨滑雪场等旅游重点区域,将针对春节期间交通流量特点和举办各项活动的规模、人数,有针对性的部署管控勤务。

对太原街、辽展、中街、五爱街、东顺城商业街、八家子水果市场、铁百、北行、华府天地等重点商业区,每天至少保证2组警力在线巡逻管控。对沈阳站、沈阳北站等重要场站,24小时至少保证有警力进行管控。

对三台子地铁站、奥体中心地铁站、黎明广场地铁站、十三号街等地铁站始发站在运营时间内,各安排专门警力和协勤人员进行管控,其他地铁站列为重点管理区域加强管控。

对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盛京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等主要医院,安排警力和协勤人员加强管理维护交通秩序。另外,在春节期间,警方将持续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市区内重点整治违反禁令标志和禁止标线、逆行、违法掉头、不依次等候、主次干道违法停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将适时开展全市性的整治统一行动和异地调警整治行动,对酒驾、毒驾、飙车、涉牌涉证、闯红灯,驾驶拼装、报废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我们的“春运影集”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精彩热图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

26岁乌克兰女孩扮熊猫向中国小伙求婚

山东菏泽举行“保春运平安行” 假牌套牌集中销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