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天气转暖路变滑 汽车侧翻底朝天

2015-02-16 11:02:50 来源:沈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5日6时左右,一辆行驶在胜利南街的汽车疑因打滑发生翻车事故。

当日8时,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在胜利桥北侧桥头附近,一辆橙色汽车四脚朝天倒在路边的慢车道上。汽车前脸部紧贴地面,严重损坏;车身也有明显的摩擦痕迹,多处变形;汽车的左后轮也掉在了路边。路边的护栏被撞断,护栏上粗大的柱子也严重变形。此时,交警已到达现场维持秩序,现场交通状况并未受到明显影响。

车主是一个30岁左右的男性,脸上有擦伤,看起来受到了惊吓。赶来的车主的朋友说,车主早上6点左右行驶在事发地附近时,因躲避其他车辆,转弯时发生打滑,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事发时车中只有车主一人,车主从车中爬出来后发现受了伤。围观群众猜测,车能撞成这个样子,恐怕事发时的速度并不慢。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已经是8时,地面仍比较湿滑,的确存在着隐患。过了不久,吊车将事故车辆拖走。

编辑:杨舒文 标签: 车主 汽车 沈阳网 侧翻 打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我们的“春运影集”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精彩热图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

26岁乌克兰女孩扮熊猫向中国小伙求婚

山东菏泽举行“保春运平安行” 假牌套牌集中销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