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2014年13万盏路灯照亮乡村之夜

2015-01-05 09:23:49 来源:辽宁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筹措资金方面,省财政一方面安排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对全省(除大连市以外)40个县(市)的每个行政村给予3万元补助,专项用于路灯购置;另一方面还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增加投入,像鞍山、本溪、锦州、营口、铁岭、盘锦、葫芦岛等市均安排了一定的补助资金。

为保证村庄亮化工程质量,省、市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并加强监督管理。省住建厅、省财政厅、省农委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各地严格执行建设工作民主议事、招标采购、工程建设程序;建立了月报制度,及时、有效监督各地工程进展情况。2014年8月,省住建厅、省财政厅、省农委联合对已完成村庄亮化工程的市进行随机抽查,共抽查9个市25个行政村,全部符合规定要求。

经过一年的施工建设,截至去年底,全省已全部完成6583个村庄的亮化工程,共安装路灯133466盏,比计划多安装33466盏,多完成了645个村庄的亮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贵州遵赤高速塌方已致3人遇难

广西小伙用狗拉车携患病女友游中国

延安一商场送礼品 百余市民争抢被挤哭

郑州一火锅店墙挂百万元作举报奖

精彩热图

上海外滩陈毅广场踩踏事件36位遇难者名单全部核实并公布

哈尔滨仓库大火已造成5名消防员遇难 14人受伤

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开设悼念通道

哈尔滨一仓库发生火灾 持续燃烧4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