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辽宁>辽宁新闻
沈阳启动迎全运社会志愿服年
2011-03-05 17:11:5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沈阳启动迎全运社会志愿服年

今日,沈阳市“城市有我更美好 全运有你更精彩”迎全运社会志愿服务年正式启动。现场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组成“2013”字样,表达了参与全运、服务全运、奉献全运的决心。

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作为活动的发起方和组织者,将以“城市有我更美好、全运有你更精彩”为主题,面组织开展6项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包括百万青少年“擦亮沈阳”大行动,青少年美化家园弯腰行动,组建全运会志愿者艺术团,志愿车队辽宁行全运宣传活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和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

同时,团市委还将建设“全运志愿时”系统以完善志愿服务激励机制,为即将在沈阳举办的2013年全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刘策)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3月5日下午3时。人民大会堂西大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这里,同他所在的江苏代表团150多位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在利比亚公民撤离行动圆满结束
国务院扶贫办:未来十年基本消除绝对贫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