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韩正代表:上海迪士尼一期总投资245亿元
2011-03-07 07:14:0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韩正代表:上海迪士尼一期总投资245亿元

资料图片:2010年11月5日,工人正在迪士尼项目地块内施工。当日,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上海签署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正式启动。新华社记者裴鑫 摄

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市长韩正6日在上海代表团开放审议时表示,经批准的上海迪士尼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为245亿元人民币。

上海代表团6日下午进行开放审议。韩正代表回答在场记者提问时说:“我希望上海迪士尼项目能够尽早开工,目前双方正在共同努力做前期工作。此前我在一些媒体上看到关于项目投资额的报道,是不准确的。我要慎重地澄清,经批准的迪士尼一期工程总投资是245亿元人民币。”

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于2010年11月在上海正式签约,这是中国内地首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其首期项目将于“十二五”期间建成开园。

在谈到上海国际板市场问题时,韩正代表说,2009年国务院有关文件已经明确,要在上海推出国际板市场。“我们都期望国际板能够早点出来,目前没有大问题,只是一些技术问题,我相信很快会推出来。”韩正说。

韩正在谈到住房保障问题时说,上海正在全面推进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动迁安置房“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十二五”期间每年新开工建设和筹措保障房不少于1200万平方米,今年确定的建设和筹措面积为1500万平方米,供应面积为1150万平方米。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人社部“就业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记者会>> 详细
点击排行
  杨洁篪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答中外记者问
北京原宣传部长蔡赴朝以广电总局局长身份亮相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