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江苏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举行口岸处突演练

2012-06-01 10:25:2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月31日,江苏无锡边防检查站在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组织开展口岸处突演练。演练以“境外不法份子”企图强行暴力闯关、借机制造轰动效应为设想。

演练当日,边防检查机关对某国外入境航班执行日常勤务过程中发现一名外籍华裔所持证件存在疑点,在对其进行询问检查时,该旅客突然转身往机场出口处冲击企图强行闯关。边检机关依据闯关处突预案,及时组织现场处置分队、舆论宣传分队、机动支援分队等处突警力迅速集结,战斗动员、现场封锁、旅客疏导、舆论控制,整个处突过程中,全体参战官兵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组织指挥严密,处置方法得当,以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实现了口岸处突“发现得早、控制得住、处理得好”的目标,迅速有效的对现场进行了控制,达到了预想目的。

通过演练,有效提高了全站官兵对口岸防闯关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复杂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部队处置口岸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圆满完成十八大安保工作、维护口岸正常出入境秩序和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记者 宋文伟 通讯员 王宇)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无锡 机场 口岸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